中國首富王健林近期在海外購併案中,包括收購美國派拉蒙影業、金球獎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 台北平鎮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製作公司均傳出失利消息。據指出,王健林的萬達集團已重新定位,將戰線拉回中國境內,專營娛樂、體育及旅遊業,並進行大規模投資基隆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推薦 雅思 補習班 鶯歌

華爾街見聞報導,萬達近期在中國市場動作頻頻,除了涉足影業,還先後布局文化旅遊和醫療產業。騰訊集團副總裁、騰訊影業首席執行長程武昨(20)日即表示,騰訊影業將與萬達影業策略性合作。



不僅如此,萬達還在成都、天津等地展開投資行動。本月6日,成都市政府與萬達集團簽訂策略合作備忘錄,萬達將投資700億元人民幣,在成都興建「醫療產業園區」。而在稍早前的2月間,天津市政府公布,萬達擬在天津投資千億元開發文化旅遊專案,王健林還希望萬達能與天津進行全面策略合作,雙方力爭2年至3年將投資案落實。王健林表示,在中國的發展肯定是重頭戲,因為中國的娛樂、旅遊、體育等市場都還剛剛開始,這些方面會是萬達投資的重點。報導稱,相較於中國市場,萬達近期在海外積極開拓影視王國,但在美國的收購案中卻遭到滑鐵盧。據指出,在去年收購派拉蒙影業受阻之後,萬達在收購金球獎製作公司時同樣失敗。3月10日,美國「金球獎」製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所有者埃爾德里奇工業發表聲明,與萬達的交易已經終止。王健林稍早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也表示,中美兩國的有關政策都發生變化,所以放棄收購。但在今年1月份,王健林還表示,投資美國比投資歐洲更加重要,相信美國對境外投資保持開放。事實上,萬達去年在好萊塢不斷進行大手筆收購,就被美國國會議員盯上,指稱萬達集團近期針對美國娛樂公司的一連串購併動作,引起美國民眾對外國控制美國大部分傳媒業的擔憂。(工商時報)



宜蘭1對1英文家教老師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monicah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