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悄降大地,華燈初上平川,皎潔的月光從夜空投向地面,驅趕著初春三月的陣陣寒意。太行山麓的空軍某機場上燈火通明,石家莊飛行學院某旅夜航訓練正穩步展開,一架架戰鷹轟鳴著、嘶吼著,如春雷陣陣,喚醒綠色和沉睡,見証著一茬又一茬空天驕子從這裡走向成熟。

根據台灣網報導,單薄的文字難以展現壯闊唯美的夜航場景。下面請大家擦亮眼睛,隨我一起品味這道豐盛的『視覺大餐』!

停機坪上頻繁出動的戰鷹繪出道道光影。

燈光璀璨。語言學校推薦 高雄

『夜航訓練,主要通過儀表來判斷飛機態勢,它們像夜鷹的眼睛一樣重要。』學員張研細心的檢查著儀表等座艙內各項裝設備,嫻熟的動作中透露出內心的強大自信。

燈光照耀在機身上,反射出金色的光芒,如烈焰般奪目。隨著座艙蓋緩緩閉合,學員張芯睿輕推油門桿,戰鷹穩穩的向起飛線滑去。

細心檢查裝具。

走進夜航燈光車,仿佛進入了夢幻般的世界。一列列應急助航燈整齊排列在充電架上,猶如等待出征的戰士,用自己的堅守為戰鷹指引前進的方向。

一列列助航燈嚴陣以待。

轟鳴聲起,戰鷹依次滑出,航行燈與應急助航燈交相輝映,在長長的跑道上編織出條條斑斕的彩帶。戰鷹閃亮的航跡伸成人美語補習班 三重展向遠方,裝點著萬里蒼林口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穹。

夜鷹出擊。

空氣裡彌漫著航油的氣味,仿佛身處硝煙彌漫的戰場,官兵精力充沛,所有人各司其職,個個奮勇爭請介紹新屋1對1英語補習班先,都在為確保夜航訓練穩妥安全貢獻自己一份力量宜蘭英語家教班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monicah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