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藝人組由民視《舞力全開》成員蔡佳麟、廖家儀、阿布、安歆澐、顏曉筠、王上豪輪台北飯店年菜2018番比拚。顏曉筠是上屆亞軍,本周雖因生理期無法練舞,但她說:「比賽是和自己比。」一旁的王上豪鬧她:「因為我們其他人都不夠看。」讓顏直喊被誤會、要絕交。王接著誇她:「以前她那雙蘿蔔腿能看嗎?現在變超辣,讓人噴鼻血!」



41歲辣媽廖家儀昨以煙薰濃妝與7萬元「舞衣界香奈兒」出戰,她透露戰袍是老公掏腰包贊助,購自1名實力堅強的俄國舞者,希望老公的愛和舞衣加持勝算。她老公昨帶3個孩子出席,她原擔心3寶會失控上場找媽媽,豈料2歲兒子看到她濃妝竟嚇哭,讓她好氣又好笑。昨天小嫻、包偉銘夫婦、蘇晏霈、余政鴻等人到場觀戰,《舞力麻辣火鍋 新北》主持人侯怡君、Gino也現身,侯怡君笑說:「比賽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勉眾人放鬆心情出賽。廝殺後,由呼聲最高的顏曉筠奪冠,廖家儀得亞軍,安歆澐排名第3,王上豪、阿布、蔡佳麟則分佔第4至第6名。(中國時報)

屏東烤肉食材燒烤推薦 八德>大甲 火鍋吃到飽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monicah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